海底捞痕仔

脑洞剧场 朋友文学

【盾冬】我在复仇者大厦打扫卫生(3)

阅前说明:本文讲的是“我”作为复仇者大厦的清洁工,每天给他们这些超级英雄打扫房间时看到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全员OOC 不要在意什么故事主线 只想让他们在我的世界里快乐地生活。

本章出场西皮有盾冬,锤基,鹰寡 不喜慎点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鞠躬!


XXXX年4月27日

看到Loki和Clinton两人并排坐在沙发上分享同一个蛋糕的时候我真是有点震惊。

想不到Bucky做的蛋糕还有让这两个一见面就掐的家伙化干戈为玉帛的功效。

要说这两个的不对盘的原因,那可真是说来话长。

当初Loki在得到了一个可以控制人心的宝贝之后第一个就用在了Clinton身上,可怜的Clinton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做了许多蠢事,冲着队长喊“hail hydra”,拔了Fury局长的眼罩又弹回脑门,在神盾局大楼里突然开始跳大腿舞等等。

这还不算完,在Clinton恢复意识去找Loki算账的时候,Loki向他许诺把Natasha变成温柔可人的样子一天作为赔偿。

“想想看,黑寡妇变成小绵羊的样子,不心动吗”

"虽然nat现在这样就很好,但是温柔的nat看看也不是不可以“

结果Clinton闭着眼躺在床上没等到小绵羊一样的Natasha主动送上香吻,等到的是法术突然失效后暴怒的Natasha送上的一记大腿杀。

打那之后,这两人的梁子就算是结下了。


XXXX年4月30日

昨天队长他们回来了,小半个月的别离让我真担心老冰棍在昨晚的重逢又出点什么新花样。

果然,打开房门就是熟悉的气味和熟悉的工作内容。

不过还多了一封信,

“沙发上的军装是从博物馆借来的,麻烦清洗后交给Sam。增添了您的工作负担,真是抱歉。”

(知道要还就不要玩什么军装play好吗)

“冰箱里有我做的蛋挞,送你。-----Bucky”

(不要以为每次送我吃的就可以算了!这次就算了!)


XXXX年5月3日

我昨天大半夜被喊来加班了.......因为那两个不省心的神兄弟打起来了.....

Jarvis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不能理解,他俩打起来找复仇者啊,找我一个清洁工干嘛呀!

一进门,就闻到炸鸡混着布丁的气味,地面上也是狼藉一片。

Thor像看到救星一样向我扑来,他光着膀子,身上还有些许炸鸡碎屑,散发着浓郁的炸鸡香气,要不是头上的挂着破碎的布丁,我会以为迎面而来的是一块移动的鸡排。

Thor抱着Loki去浴室清洗身体,我则留下来清理他们遗留下的战场。

可是等我完成了清扫工作之后,这两个人还没有从浴室出来。

虽然教养告诉我应该和他们打个招呼再离开,但是隔壁老冰棍夫夫教会我当两人一起进浴室之后清洗时间会无限延长。

所以我只好再次麻烦Jarvis代我转告,

“没问题,女士。参考目前浴室的情况,您明天的工作量可能也会加大,您早点休息”


XXXX年5月10日

最近Bucky、Loki和Clinton三人组成了下午茶三人组,只要没出任务的下午,他们就会围在一起品尝Bucky新做的甜品,讨论一些超级英雄之间的八卦。只是有时候也会出现限制级的对话。

这天他们突然开始探讨床上运动的花样。

Clinton:“皮衣诱惑什么的我们都玩腻了,nat还和我玩过角色扮演呢。“

Loki:“角色扮演算什么,我可以变成任何人任何样子好吗?”

Bucky:“不需要什么花样,只要是我,Steve就想干。”

Clinton、Loki:“...........”

(论秀恩爱你们是比不过Bucky的)


XXXX年5月13日

意外地发现Bucky和Loki相处得非常融洽。Loki居然会和他分享仙界顶级护发素,据说柔顺效果非常显著,是阿斯加德皇室专供。我特别好奇的是为什么不给Thor用用,看他那一头金发糙的.......

而我们贴心的Bucky制作了一份补肾菜谱作为谢礼送给Loki。

说真的,Bucky,我觉得你家队长也需要一份。


XXXX年5月25日

忙着拯救世界的复仇者们很少有清闲的时候,但是世界也不是每天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所以当他们难得地都聚在一起的时候也会玩一些普通人喜欢的游戏。

有段时间他们特别喜欢俄罗斯转盘,将子弹换成奶油炮,谁要是不幸中招够大家笑好久。

不过由于Loki多次使用魔法作弊让Banner博士中招之后召唤出了大家伙,这个游戏就被搁置了。

最近他们迷上了pocky game,就是两个人一起吃巧克力棒,谁先松口的就算是输了。

本来这个游戏的看点就在于随机组合的两人会不会kiss上,但是在队长一脸严肃地表态“除了我任何人都不能碰Bucky”之后,又演变成了队长和Bucky、Thor和Loki、Clinton和Natasha一组。

所以好好的pocky game 就演变成了看谁接吻最久大赛.......

Natasha率先从战场上抽离出来,“我并不是很想和那两对神经病夫夫进行这种对决”

就在大家已经无聊到打算开始下注到底是憋气七十年肺活量惊人的老冰棍夫夫会赢得胜利,还是拥有神力不同凡人的神兄弟会更胜一筹的时候,比赛分出了胜负。

“Bucky,怎么停下来了?”

“我想再来一根”


XXXX年6月3日

Natasha作为唯一一个女复仇者,总是一副无所不能气场全开的总攻模式。Clinton也永远都是一副“我家nat说什么就是什么”的顺从模样。

其实私底下Natasha也有温柔可人的一面,比如说偶尔Natasha也会有亲自下厨做饭给Clinton吃的想法。但鉴于Natasha一贯的厨艺水平,Clinton这时候要做的就是在她失手毁了厨房之前将她拐到床上去。

看到厨房剩下的乱七八糟的食材和调料,我知道想做饭的Natasha刚刚上线了。

刚才才把隔壁老冰棍房间的厨房流理台上的不明液体处理干净,接下来又要去Thor房间清理充满鸡骨头的厨房水槽。

这些人的房间就不该配厨房!


XXXX年6月5日

Bucky住进复仇者大厦已经快四个月了,但由于复仇者们的工作并没有那么轻松,所以其实这四个月以来Bucky不是和队长一起出任务,就是在大厦里打发时间等队长回来。

队长决定和Bucky出去体验一下平常情侣的一天,但我们已经单身九十年的队长自然不明白现在情侣的相处模式,于是他就跑去请教Natasha。

在排除了看电影、烛光晚餐等一切俗套的设计之后,队长决定采用被偷拍概率最高的情侣遛狗这一方案。这倒不是队长想要曝光率,只是网络上那些好莱坞情侣手捧咖啡一起遛狗的画面看上去实在是太美好了。

然而计划最重要的一环却出了差错----没有狗,没有狗给他们遛.......

超级英雄每天都忙得要死,自然是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照顾一个小家伙的。

在得知我也并没有养狗之后,队长好看的脸终于垮了下来,他开始忍不住絮叨起好不容易设计一次带bucky出门的约会结果就因为没有狗而流产了,甚至动了让Loki施魔法变一条狗出来的念头。

“不一定要遛狗啊,我们可以遛Sam。”

队长抱怨得太投入,我都没来得及和他说bucky就在他身后.....


TBC

-----------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想写的梗差不多快写完了,也没有小伙伴来点梗QUQ

大概再一章就会完结吧w  




评论(35)
热度(298)

© 海底捞痕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