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痕仔

脑洞剧场 朋友文学

【盾冬】身体互换之后......

一个没头没尾的小脑洞。

------------------- 

史蒂夫和巴基互换了身体。

这并不是他们自愿的,这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这件事就这么自然地发生了。

两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现实。

“所以,我们会维持这个状态多久?”巴基没忍住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胸,“嘿,哥们儿这真不是一般的大。”

“喔,巴基你快给我住手。”史蒂夫颇为无奈地用手抚上额头,冰凉的金属触感让他一时有些不适应,“总而言之,目前还是先不要让别人知道这件事吧。”

 

关于称呼

“为了避免别人发现我们换了身体这件事,我们要改改称呼了。在旁人眼里,你是史蒂夫,我是巴基。所以你得记得叫我巴基。”史蒂夫提醒道。

“知道了。”

“我们先练习几遍,你试试看。”
“巴基。”巴基毫无感情起伏地吐出两个音节。

“不行,不行,这样一听就有破绽,我以前叫你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那是怎么样?”

“要更有感情更温柔一点,像这样,”史蒂夫搭上对方的肩直视对方的眼睛,“巴基。”

“巴基。”面无表情。

“不不不,是巴基。”深情注视。

“巴基。”冷漠回视。

“巴基。”

“...........”巴基看着自己的脸努力按下给他一拳的冲动。

 

关于早饭

瓦坎达的伙食很好,贴心的陛下更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饮食口味准备了不同的早餐。

给史蒂夫准备的一般是是美式黑咖啡和培根三明治搭配玉米粥,而对吃颇为挑剔的巴基的早餐花样就多了,从谷类燕麦片到法式薄煎饼到华夫饼变着花样上,在史蒂夫的坚持下还加上了各种时令水果。

这天,史蒂夫和巴基一前一后地走进餐厅,准备享用他们的早餐。他们来的有些迟了,餐厅只剩下娜塔莎和山姆捧着咖啡杯在聊天。

巴基自然地在放着牛奶的位子前坐下,今天的早餐是烤肠加上薄煎饼配李子酱,水果则是当季又红又大的草莓,看起来就很合他的口味。

只是巴基还没来得及高兴,眼前的美味就被挪到了对面,顶着冬日战士外表的史蒂夫将原本属于自己的早餐推到巴基面前,还笑眯眯地对他说,“史蒂夫,这才是你的早餐喔。”

看着面前毫无胃口的早餐,巴基刚要发作,“S....”一旁聊天的娜塔莎刚好看过来,意识到叫错的巴基灵机一动,“Shit。”

“哇哦,队长一大早火气很大喔。”娜塔莎抿了一口咖啡笑得甚是开心。

不管怎么样,总算是糊弄过去了。

巴基直勾勾地盯着对面的史蒂夫,看着他慢条斯理地切着盘子里的烤肠,再看着他一口一口吃完了它,巴基狠狠地戳了一下自己盘里的煎蛋,’没事,没事,’巴基努力给自己做着心理调节,’这个烤肠我昨天刚吃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再抬头的时候,史蒂夫正在给薄煎饼抹李子酱,’Fuck,今天居然是李子酱,我已经快两周没吃李子酱了!’气愤的巴基把盘子里的煎蛋戳得乱七八糟的。

一旁山姆和娜塔莎也在小声地嘀咕,“队长今天怎么一副要吃了巴基的样子。”娜塔莎斜睨了旁边两人一眼,“他哪天不想吃了巴基。”

史蒂夫看着对面巴基气呼呼快要炸毛的样子也忍不住笑意,但也不想饿坏了他的巴基。山姆和娜塔莎看起来完全没有要离开的样子,史蒂夫放下手里的叉子,“史蒂夫,我们回房间吃吧。”领会到史蒂夫意图的巴基马上起身,端着餐盘走得飞快。

身后响起了山姆不怀好意的口哨声。

现在才起床的旺达姗姗来迟,“队长和巴基他们这么着急去干嘛呢?”

“队长急着去吃他的’早饭’呢。”山姆说完就忍不住大笑。

“早饭?不在这吃吗?”旺达仍是一脸懵逼。

“小孩子别问这么多。”娜塔莎将牛奶递给旺达。

 

关于训练总结

每次训练结束后,史蒂夫都会针对每个人在这次训练中的问题进行一个总结,今天也是如此。只是现在队长的身体里是不善言辞的巴基,而不是随时能够发表长篇大论的史蒂夫。

身体互换这事事发突然,史蒂夫也来不及给巴基准备个草稿念念,现在大家十几双眼睛都盯着巴基,要说不紧张才是骗人的。但是巴基也聪明,他学着史蒂夫以往开始演讲前的样子清了清嗓子,“每次都是我来进行训练总结,想必你们也听腻了吧”他巡视了一圈,目光落在史蒂夫身上,“所以今天就让巴基给大家进行总结吧。”

史蒂夫愣了一下,随即就明白了巴基的意思,带着笑意地接过了这项任务。

巴基刚落座,山姆就凑到旁边,“队长可以啊。堂堂冬日战士给你调教地像小猫一样,我以为你叫他做这事他会给你一拳呢,谁知道他还笑眯眯地接受了。”

“你要是现在不好好听他讲话,我会给你一拳。”巴基语气幽幽。

“得得得,知道你护着他了。”

十五分钟后,旺达凑到巴基身边,“队长,我错了。”

“怎么了?”巴基有些不明就里。

“我以前说你是世界上最啰嗦的人,现在发现我错了”旺达指指前方仍在滔滔不绝的冬日战士,“没想到巴基比你还能说。”

“..............”

总结结束的时候,不知道是谁起哄让冬兵评价一下队长以往的总结。

史蒂夫看向台下的巴基,虽然看到的是再熟悉不过的自己的脸,但是史蒂夫总觉得看见了巴基紧张地咬着嘴唇的样子。

“如果你们指望听到我说他坏话,你们就找错人了。在我看来,”人们看到冬日战士罕见地露出笑容,“He is the best,always。”

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巴基感到自己的脸不可抑制地发烫,却立刻反应过来,这混蛋顶着他的身体给自己告白算怎么回事!

 

关于洗澡

忙了一天,回到房间的巴基急吼吼地要甩掉紧身的作战服去洗澡。

“等一下,你就这样去洗澡吗?”史蒂夫拉住马上就要钻入浴室的巴基。

“不然呢?你给我洗吗?”巴基冲史蒂夫挑了挑眉,“如果你坚持的话我也不介意啦。”

巴基坦然的态度反倒让史蒂夫感到不好意思,他松开手让巴基去洗澡,还安慰自己也不是没看过彼此的身体有什么好害羞的。

没过多久,巴基就从浴室里出来了,这种看着自己的身体刚出浴的样子对于史蒂夫而言也算是新奇的体验了,他怔怔地看了一会儿。

巴基停下擦干头发冲他挥了挥手,“哇,不是吧,被自己出浴的样子迷倒了?”

一时无从反驳的史蒂夫只好抓起浴巾火速冲进浴室。

洗过澡后的浴室雾气缭绕,被水蒸汽弄得模糊的镜子里隐约可以看见光裸的身体,那是属于巴基的身体。

左臂的伤疤依旧显得触目惊心,即使史蒂夫已经看过很多遍可还是忍不住感到心疼,金属手臂安静地贴在身侧,被热水淋得有点发烫。今天一天使用金属手臂并没有什么不适,陛下新安装的手臂轻巧灵便,原本史蒂夫预想的疼痛现在看来可能是多虑了。

能够这样切身地体会在这具身体里的真实感受,明确巴基没有在默默忍受身体上的痛苦对于史蒂夫而言也许是这次身体互换最重大的意义了。

他拿手抹了一把镜子,镜面上清楚地倒映着巴基的脸,这张脸蛋在热气氤氲的浴室里微微泛红,史蒂夫盯着镜子中的人看了一会儿,学着巴基以往的样子伸出舌头快速舔了自己的唇瓣,唇瓣在湿润过后鲜艳地泛着水光。仅仅这一个动作就让史蒂夫感到血气上涌,他往镜子前凑了凑,试着做了别的表情,镜中巴基鼓起了腮帮子,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视着自己,看得史蒂夫简直要挠心挠肺地高呼可爱,他现在非常后悔没有把手机带进来拍下这一画面了。玩心大起的史蒂夫又试着做了几个鬼脸玩得不亦乐乎,甚至打算给自己扎个小辫换换造型了。

“史蒂夫,你今天洗澡的时间是以往的两倍了,”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了他,“可别对我的身体做奇怪的事啊。”

“........我马上出来。”

 

关于睡觉

史蒂夫和巴基面对面地躺着,静静地看着对方。

“看着自己脸做这种事感觉好奇怪啊。”
“嗯,是有点奇怪。那不然今天就不做了吧。”

史蒂夫像往常一样搂住巴基,温度较低的金属手臂触到温热的肌肤带来的凉意让巴基忍不住打了个激灵,史蒂夫马上就缩回了手。

“原来以前我这样碰你的时候手这么冰啊。”巴基的声音闷闷地从被窝里传出来。

史蒂夫用左手在被窝摸索着附上巴基的手,金属左手被紧紧地握住,“没关系,牵久一点就暖和了。”

“史蒂夫,你说我们明天能恢复正常吗?我可不想再吃你的早餐了。”

“不知道,不过我倒是对这个身体挺适应的,感觉更了解你了一点。”至少等明天洗完澡再变回来也来得及呀,当然后半句话史蒂夫可不敢说出口。

巴基一时不知怎么回应,便学着史蒂夫以往的样子大手一挥紧紧地搂着自己的身体,“睡觉了!不许再说话了!”

房间安静下来,依稀可以听到轻轻浅浅的呼吸声。

“巴基”史蒂夫小声地叫他,“你搂得我要喘不上气了。”

“现在知道被你的胸肌挤着睡是什么感受了吧。”

“.......................”

 

一个小插曲

如果他们很久都没有换回自己的身体。

那么巴基终于可以过上“吃在自己口中,胖在别人身上”的日子了。


评论(18)
热度(5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捞痕仔 | Powered by LOFTER